师母做的博士毕业纪念蛋糕   12 comments

这些天很多朋友都给我送来祝福,祝贺我获得博士学位。在这里多谢大家的祝福了!

IMG_4327 IMG_4333IMG_4339

今天上午师母送来一个她亲手做的博士毕业纪念蛋糕。这也是我们组的一个传统。每当导师手下有学生毕业,师母都会做一个蛋糕送给他/她。下午我们全家出动,把它带到实验室和大家一起分享。

  IMG_4329 IMG_4360

Izzy带着爸爸的“博士帽”,拿着爸爸的“学位证书”就往嘴里送,看来博士学位证书还蛮好吃哟:)

Posted 2010年03月30日 by zuowangda in 普渡印象

12 responses to “师母做的博士毕业纪念蛋糕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Congras!!可爱的Izzy~~~

  2. 值得庆贺,修得正果了,呵呵

  3. 博士帽正合适你女儿戴! 学位证书像米果卷,小朋友当然想吃啦!

  4. 那个“学位证书”是用糖做的。Izzy很喜欢吃甜食,这个正对她的胃口。

  5. 祝贺旺达,收获博士学位加宝贝女儿~

  6. Congratulations, Dr. Zuo!

  7. Izzy太可爱了

  8. 恭喜师兄~~(应该可以叫师兄吧)我们在奥兰多开会的时候见过一次~~8月也要去purdue了。我男朋友是跟陈老师,以后多多关照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李斯玮~~

  9. 师妹,多谢你的祝福。可惜我们下周就要搬到加州去了,不能在普度迎接你们了。组里的其他师兄和师姐们也都很热心,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的话,尽管和他们联系。

  10. ya,,,,,big big congratulation……….with great wishes:)))))

  11. big big congs! good good luck!

  12. 小侄女很可爱啊~~呵呵~~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