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go   14 comments

从英国回来以后,事情太多。不过都是一些准备工作,今天总算是告一段落,可以稍微喘口气。

昨天上完了最后一节新生儿急救课,又在专家的指导下安好了Car Seat。总算是做好了迎接小宝宝的各种准备。分娩知识,孕妇护理,新生儿护理,幼儿教育,参观医院,这段时间我们一起上了几十节各种各样的课。缴钱的,免费的,赚钱的,我们都几乎上遍了。对各种情况都有了大概的了解,心里也有了底。该准备的婴儿床,推车,尿片,还有七七八八的一大堆东西,也都准备齐了。家里已经堆不下了,还放了很多在Jngshu那里。现在可以安心等着宝宝的降临了。唯一的意外是因为照B超的时候小家伙的位置不好,现在不能确定性别。所以我们都只能买中性的东西。

简历也改好了。下周就要开始校园招聘会了,希望能有所收获。

折腾了好久,文章这边也理清了眉目。昨天,第二篇文章终于正式发表了。这周,第三篇文章也通过老板的审查,争取这个月完成初稿。第四篇的内容也定下来了,打算年底交货。方向清楚了,我也好努力了。

Now, I am ready to go!

Baby Shower

朋友们送的礼物

师母亲手做到蛋糕。我家的两个宝贝:旺财猫和即将降临的牛宝宝。

 

更多的照片在我的picasa相册里。

http://picasaweb.google.com/wangda.zuo/Babyshower?authkey=Gv1sRgCIKemcjkmrWy-QE#

Posted 2009年09月13日 by zuowangda in 普渡印象

14 responses to “Ready to go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恩,真是充满爱的生活!祝你们的宝宝顺利降生,茁壮成长!

  2. 哇,这是迎接你们即将到来的牛宝宝的party吧。原来等待宝宝降临是这么这么的幸福的事情!看来我和我老公也应该排除恐惧心理争取造个宝宝,哈哈。祝宝宝妈妈和你们可爱的牛宝宝一切顺利!

  3. 万事具备啊,替你们高兴,你们总是想得这么周到。btw,看到合影里的我们了。。。

  4. 恭喜恭喜!!!

  5. 加油加油! 到时候要上照片亚!

  6. 还有能赚钱的育儿讲座?旺达很滋润嘛。家庭事业双丰收,真是牛年牛气冲天啊。

  7. 祝福呀旺达大哥!!!!我要赶快向你学习了 哈哈

  8. 幸福哦。。。。希望家居猫姐姐生一个比旺达哥还要牛的小牛崽崽~~!另外。。。到时候多多传授经验给我哦!\\(^o^)/~

  9. 多谢大家的祝福!关于生宝宝的经验,你们可以多和我老婆交流。她现在成了半个专家啦:)可能的话,最好听一下专业的讲座,毕竟这是最权威的。比如说Car Seat,邻居们都说装在左侧最安全。结果专家说,中间最安全,左侧最危险。Zhengzhi,那个赚钱的课是教会提供的。他们这样做希望帮助父母,让每个宝宝都能健康地出生和成长。

  10. 生活很丰富嘛!上那么多课,我什么课也没上过,稀里糊涂也俩了。怎么没有确定宝宝性别呢?6月打电话那次都说确定了的嘛什么时候到芝加哥来采买呢,要趁早一点哦!岳母大人来吗?

  11. Jian,医生说80%是女孩,不过他建议我们最好不要急着买粉红的东西。上周文彦去上课,她边上的一个妈妈也是查出80%女孩,结果生出是个男孩。岳母大人明天就到了,我们又多了个帮手。

  12. 祝文彦和你们的小宝宝一切顺利

  13. 恭喜啊!Wenyan 要多多注意身体啊。。不过看样子,你被照顾地很好。加油!

  14. 恭喜恭喜~~~~哈哈,祝福小宝宝聪明漂亮又健康!加油加油~~~~呵呵,希望大哥哥及姐姐一切顺利又如意!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