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at home   7 comments

IMG_4204

这是今天下午拍的,当时我正在查资料写论文。

上周外婆回国了,我们要自己照顾Izzy了。老婆忙着做饭,打包准备搬家。我在家里写论文,顺便带Izzy。这几天我们过得比较忙碌,但是很开心,一切都很顺利。看来我们自己还是能搞得定。

Posted 2010年03月17日 by zuowangda in 普渡印象

7 responses to “Work at hom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太惬意了 人生之乐不过如此!哪天我也能抱着我家宝贝写论文那幸福死了!!

  2. 好温馨的画面,Izzyi好乖,一点也没影响爸爸的工作,看似自顾自地和猫咪对话呢

  3. 初看觉得窝心温暖,再仔细一看,一条肥硕的猫猫居然以贵妃躺的姿势横在键盘后面,还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简直笑晕我了!哈哈!太有才了!

  4. ^_^,我也是看了一会才发现小猫的.

  5. 这是旺财和Izzy表现最好的时候,两个小家伙调皮的时候可不得了。Izzy最喜欢扯我的鼠标线,而旺财则喜欢在我的键盘上跳舞。不过总的来说,在家办公还是挺好的:)

  6. 和谐家庭啊!

  7. 相当的和谐啊~~~两个小家伙一个噻一个的可爱!!!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