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印象之买车学车   3 comments

IMG_5601 IMG_5611

在普渡买车不容易。因为都是穷学生,大家都想省钱。所以价廉物美的车一出来就被抢完了。我们搜寻了好几个月,就在几乎绝望的时候,突然天上掉下个大馅饼。一月初,实验室的一个德国访问学者因为公司临时有事,急着要走,所以贱价处理他的车。2001 Dodge Intrepid。车况很好,我们拿到当地著名的黑店Fire Stone也没查处什么问题。Fire Stone是出了名的“没有问题也要制造问题帮你解决”的黑店。车子很大,里面很干净。关键是价格还不到市场价的一半(因为那哥们的车是公司报销,所以他一点都不在乎价格)。面对这种好事情,我们那里还会犹豫。看车当天就买下来,办好了所有过户手续。

这段时间忙着学车,多谢了朋友,邻居和师兄们,大家轮着教我。烧了几缸油,跑了250英里,现在在市里开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了。昨天和Paul练车,LP坐在后座居然睡着了。她说我开得很平稳,她坐在后面没事干,很快就睡着了:)这周六就要去参加路考了,希望一切顺利。

Posted 2008年01月29日 by zuowangda in 普渡印象

3 responses to “普渡印象之买车学车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车子很漂亮哦!嫂子也学车么?我朋友最近也在参加路考。:)

  2. 她在等我先学会了,再教她呢:)

  3. 你家的大馅饼很帅呢!!!啥时候也能让我捡这么一个就好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