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印象之九:老板请客   5 comments

去年我们组人均produce 3篇paper,还帮老板争了几个大project。老板龙颜大悦,星期六请Group所有人加上wife们去意大利餐馆大吃一顿。来美国以后就没有好好吃一顿像样的西餐,普通美国人民对食物的研究确实和欧洲没法比。既然老板请客,俺也就不跟他客气了。先是一份意式酸辣开胃汤(其实只是微辣),一盘鲜美的Mussel,加一份烤的大虾配意大利面,最后再来一块飘洒着浓郁咖啡香味的提拉米苏,不禁又让我想起了欧洲小城闲暇舒适的生活。
 
席间老板地说,“大家今年工作地很努力,成绩很好。今天特意犒劳一下大家,希望明年再接再厉。”我特意观察了一下,老板训话的时候,笑得最开心的是那些wife们。看样子wife们都被激励起来了。别的wife我不知道,反正我老婆就是一边品着红酒一边说“你明年一定要争取多出几篇paper呀!”
  
题外话:吃得太多,搞得连晚饭都不想吃,减肥计划又要推迟了:( 

Posted 2006年12月18日 by zuowangda in 普渡印象

5 responses to “普渡印象之九:老板请客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你坐的是主席位置啊,呵呵!

  2. 呵呵,减肥是长期坚持的结果,反之亦然,所以,偶尔饱餐一顿不会影响大局,呵呵,个人经验。我在减肥期间也吃过好几顿狠的。

  3. chinese很多呀,似乎。哈哈。

  4. 兄弟,你真该减肥了,每天晚上搞上100个俯卧撑好了。很容易的!

  5. 刚刚从芝加哥腐败回来,今天开始复习博士资格考试。决定坚持每天去游泳,争取明年考试,体重双达标:)
     
    我会努力地!!!%※8÷×※必死!!×÷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