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几事--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13 comments

IMG_2230 IMG_2237_1 IMG_2244

圣诞节前和朋友驱车去看灯。在漆黑的玉米地开了很长一段时间,突然看到一片灯光。开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农场,现在是灯的海洋。我们开着车在农场里转,那些彩灯被做成各种人物,动物的造型,讲述着圣诞节和各种圣经里的故事。灯不算是我见过最美的,但这后面的故事却让我感动。这个农场属于一位老爷爷(就是和我们合影的圣诞老人)。他和老伴从1977年开始,每年都在圣诞节期间用灯装饰自己的家园。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灯也越来越多,规模也愈来愈大,成了当地的一个名胜。每年7,8月间,邻里们就过来帮忙了。前些年,老奶奶去世了,但老爷爷还是坚持办灯展,给大家带来快乐。当老爷爷在寒风中笑着对我们说再见时,我也体会到了什么叫“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IMG_2271  IMG_2275 IMG_2279

早就听说有圣诞老人可以和宝宝合影。圣诞节那天,我们带Izzy去看了圣诞老人到了以后,才发现原来是教会的慈善活动。不仅可以和圣诞老人合影,还送了Izzy很多礼物。服务的志愿者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上小学的孩子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IMG_1309  IMG_1276 IMG_1314

圣诞节晚上在导师家聚餐。LD特意给Izzy挑了一件好看的衣服。后来才发现,上面还写着“My First Christmas!“每年圣诞,导师和师母都会请大家到家里聚餐。师母的手艺在普渡的华人圈里是很有名的。每次去她家,她总是会准备一大桌子美味,吃不完还可以打包带回家享受。“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看着我们大快朵颐的样子,师母总是特别开心。

IMG_2306 IMG_2305a

Izzy长大了,从摇篮搬到了自己的小床上。我们特地把她的玩具放在一起,纪念一下。大家都是想方设法,让Izzy开心。她笑得越欢,我们也越开心。

IMG_2310 IMG_2315 IMG_2362

 IMG_2412 IMG_1331

元旦的时候借朋友的单反相机拍了一些,确实比咱们的傻瓜好。心动之下,昨天也在网上买了一台入门级的,就等着下周来练手啦。希望能真实的记录下Izzy成长的每个片段。

Posted 2010年01月9日 by zuowangda in 普渡印象

13 responses to “节日几事--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小宝宝好可爱啊~~~!呵呵呵,新年新气象!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顺心、称心、开心!✿(∩_∩)✿~

  2. 看你们的小孩从出生,到一点点成长,感觉生命的过程很伟大。祝福你们一家。

  3. 女儿越长越可爱了!

  4. 其实不要把那么多的stuffed animals 放在crib里. 医生以前都告诫过我的.

  5. Ling,多谢提醒。其实平时Crib都是空空的,我们只是为了照相才把玩具放在Crib里的。

  6. 谢谢大家的祝福,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7. Izzy越来越漂亮了,长大也会变成个小美女!

  8. 你女儿真乖. 我儿子平时很少哭闹,可是带他跟SANTA照相时他吓得当时就哭了,坚决拒绝与他合影.看来在宝宝看来SANTA长的还是比较雷人.你们在INDIANA吧,现在应该跟我门这一样冷,注意宝宝保暖哦. 我儿子CRIB上挂了个跟你们一样的MOBILE……

  9. 湘湘又拿笔又戴眼镜的,一看就是气质小美女啊。

  10. 温情的老外,乖乖的izzy,还有很“灵”的旺财……另外告诉你一句话:要想男人破产,给他买个单反!!!

  11. Yang,和圣诞老人合影的时候,Izzy一直在睡觉。

  12. fen,昨天拿到单反了。功能太多,结果倒腾了一会就烦了,还是傻瓜来得方便。估计以后我不会再往里面砸钱了:)

  13. 小孩子长开了,漂亮了,跟姥姥、爸爸、妈妈都有点挂相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