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婚礼   3 comments

今天收到一个印度同学的婚礼照片,我添加到了相册上。他是我在德国爱尔兰根的同学,很好的朋友。今年3月奉父母之命回家相亲结婚(印度在这方面还是很传统)。举办的是印度传统婚礼,据说有1千多人参加。我当时还收到了他的请柬,上面画着几个穿着印度传统服饰的男子抬着一个象头人身的神,写着某某和某某的第几个儿子和某某的第几个女儿在某年某月某日某地举行婚礼,邀请我参加,礼金自便。可惜我没时间去印度,只能通过电话祝他幸福。

Posted 2006年11月23日 by zuowangda in 普渡印象

3 responses to “印度婚礼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照片很不错啊。他们都保留着结婚穿民族服装的习俗,很漂亮!
    letter还是不能看,下次粘贴到附件里好了。:)

  2. 左,那个印度人和你有点像也,呵呵。婚礼很华丽哈。

  3. 很难想象一千多人同时吃喜酒会是什么样子。不过花销也不小,朋友说这个婚礼耗尽了他父母一生的积蓄。他老爸可是有Dr. Title的印度中产阶级。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