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印象之:Poster竞赛   2 comments

晚上刚刚参加晚普渡的研究生poster竞赛回来。有90多人参加,取前两名。去了以后才知道,参加的都是在普渡做了好几年的老生,有的都已经是第3次参加了,我算是里面唯一的菜鸟。上周疯狂忙了一周,花了老板1百多美元,总算做了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poster,评委和观众的反应都不错。站了3个小时,又饿又渴。会议室里堆满了水果糕点和饮料,我忙着讲解,一直没去吃。等到我忙完了,就只剩下几滴果汁了。不过还是挺开心的,长了经验,还认识了不少牛人。边上一个也做CFD的印度哥哥拿了3个很好的job offer,滔滔不绝的给我讲了一堆找工作的经验。我老婆也过来帮我布置展位,然后就dispear了。她提着数码相机到处拍照,到社会学的展台问这问那,都没时间理我啦。

Posted 2007年03月1日 by zuowangda in 普渡印象

2 responses to “普渡印象之:Poster竞赛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嚯嚯,没时间理你。。。那你的照片是谁拍的?  再说啦,我也去帮你Spy了一下对手们的情况嘛。的确不乐观,他们都是马上要毕业了。

  2. 夫妻俩在博客上斗嘴,真的很搞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