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赢了一个免费去苏格兰的机会!   4 comments

今天下午在芝加哥参加了IBPSA美国分会的年会。俺的poster获得了唯一的“Best Poster Award”。奖品是2000美金,用于参加今年7月在苏格兰举行的IBPSA世界大会。去年准备poster的时候,老婆说俺肯定没戏。因为俺去年夏天才拿了他们的奖,他们也该考虑其他人了。我说“反正我也要来芝加哥开ASHRAE的年会,为啥不去试试。”于是寒假的时候哪里都没去,花了很多时间做poster,老婆也出了不少力。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去英国度假了!还得感谢我老板,总是支持我去“折腾”。不仅给我时间,在财力上也大力支持。

 IMG_2976 IMG_2974

这次还见到不少熟人。来自UIUC的伊朗mm也参加了去年在Berkeley的会议。这次她自费过来,虽然没有获奖,但这种重在参与的精神还是值得敬佩。

今天的poster反映很不错,大家都觉得我的研究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明天下午俺在ASHRAE的年会上还有一个presentation。我所在的那个专题是“计算流体力学在建筑领域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前面会有两个人讲“过去和现在”,我在第三个讲“将来”。希望明天的演讲同样成功。

Posted 2009年01月25日 by zuowangda in 普渡印象

4 responses to “刚刚赢了一个免费去苏格兰的机会!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怎一个牛字了得啊。。。。。。pf死了

  2. 这么说又要开始做旅游计划了啊。。。晕。。。带旺财吗?这两天,他总是满屋子找你。

  3. 哇,太厉害了~~~

  4. gongxigongxi 阿。 牛人怎么搞都很牛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