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霄节   4 comments

昨天去参加了教会元霄节庆祝活动,有近140人参加。我和LP去做志愿者,负责煮饺子。我们4个大锅同时用,在短短的1小时内煮了600多个饺子。后来在晚会上还遇到了很多朋友,大家都夸我们的饺子煮得好。呵呵,太有成就感了!

 IMG_5754 IMG_5760

老婆的工作照以及和Erik在一起。

Posted 2008年02月24日 by zuowangda in 普渡印象

4 responses to “元霄节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大哥也入教了?

  2. 没呢,只是想多了解一下圣经。在欧洲旅游的时候,看到无数关于圣经的油画,雕塑,还有其他艺术作品。因为不知道圣经的内容,很多东西只能肤浅地看看,没法理解里面的内涵。所以我们希望通过学习圣经来更好地了解西方的文化。
     
    教会的人也不容易,出钱出力给咱中国学生组织活动,咱们去帮帮忙也是应该的:)

  3. 嫂子真贤惠阿!:)
    什么都了解一下挺好,我以前的同屋就是教会的成员,我看他们都很团结,彼此都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4. 其实我才是真正的大厨呢!我们家都是她负责包饺子,我负责煮饺子:)

留下评论